all冷锋,许三多毒唯

【拉郎】先存个梗(少卿x皓都)

长歌行的新更新,这两人太配了啊QAQ
皓都小哥哥太是我的菜了!戳萌点!乔少卿的美颜我的天。
我站乔少卿x皓都【先后顺序嗯
写的可能有不对的地方,多多海涵【跪】

“那个……皓都是吧,夜深了,别在外面干站着了,进车里边来。”

“少卿大人,这是我的职务。”

“哎呀,又不是没有巡逻的斥候,你何必亲力亲为,跟他们抢饭碗?”

“大人吩咐……”

“恩师遣你来护送我,不是把你丢过来给我当杂役。你是恩师的人,恩师既然给了我这个面子,我自当是要好好照顾你呀……”

“少卿大人毋需再多言,属下进来便是。”

“噗……一提到师父他老人家,你就听话了。皓都啊,你还真是有意思。”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