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冷锋,许三多毒唯

唐白 【bg】

牙依【唐门龙牙x太白天依】

小段子,渣文笔,唐白和牙依都严重缺粮中……

季节即将入冬,杭州也变得阴阴冷冷,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寒雨。龙牙栓完马,来到客栈的房间里,看到洛天依的剑横放在桌面上,剑的主人麻利地刷刷脱掉了被雨淋湿的外衣,一溜地钻进了被窝里。她看到龙牙进来,裹着被子问:“咱们一会还要赶路吗?”龙牙并没有立刻作答,他也脱了潮湿的外袍,把火炉推到床跟前,坐到床上。“天太冷了,咱们也不急,咱们可以在杭州城里待几天再走。”他说完,被子里露出的小脑袋也点点头,扬起被子,对龙牙说:“进来。”龙牙自是不客气,两人裹着被子,半坐在床上,对着火炉取暖。

他搂着洛天依,洛天依乖乖埋在龙牙怀里,揉着隐隐作痛的膝盖。

“呐,不把你的傀儡放出来烘一烘?也被与淋湿了,别长毛了。”

龙牙听了,不禁一笑。“怎么可能会长毛?”揉了揉怀里人的脑袋。

“膝盖又疼了?”看着洛天依揉弄膝盖,他微微蹙眉。

“嗯……一到阴冷天就疼,八成留下病根了吧……”洛天依怯怯地回答,揉着自己行事太过莽撞而留下的后果。

“这个记性,看来你得长一辈子了。”

洛天依听了,心里有点难受,心想,这伤天一阴冷就作痛,留下病根的话,那她以后还怎么回秦川?

她心里一烦,就扎进龙牙怀里,埋着不动了。
龙牙看她做出此举,知道她心里烦了,也就让她埋着。

“别担心,好赖我从小也学过医,有我在你身边,给你慢慢调理,会去根的。”

“反正啊……有我在陪着你,以后你再做什么莽撞事,也有我保护你,不会再让你受伤。”

龙牙顺着胸前洛天依的头发,柔声安慰道

“不过啊,你可真得长记性。以后,你就天天等着喝汤药吧。”

“嗯。我还能怕苦?你当我多大呀。”她就这样安安静静的靠在龙牙温暖的胸膛,听着龙牙说,心里游戏暖暖的,轻轻地回应着,顺便反驳一番。

话毕过了许久,仍见胸前人闭着眼睛,靠着自己不出声,龙牙轻拍她,说:“别睡着了,我管伙计要了热水,一会儿咱们洗个热水澡。洗完了,我带你去对面吃碗热腾腾的面,好不好?”

“好……”
“你要是吃药的时候也这么干脆就好了……”
“……”

“真暖和,再让我抱会儿你吧……”洛天依环着龙牙的腰,模模糊糊呢喃道,不理他上句话。

“好。”对方也这样回应着,然后搂紧了怀里的人。

评论
热度 ( 8 )